About Us

關於宇進科技

img

本公司係為一專業環保科技之工程公司。承攬業務範圍涵蓋有保溫及相關產業之材料買賣、工程設計及施工,公司相關企業成立迄今已逾二十餘年,業務遍及石化業、煉油廠、電子科技廠房、紙廠、染整廠、酒廠、發電廠、飯店、醫院…等之相關產業。除了秉持應有的服務態度外,並鼓勵員工在職訓練,俾使整個工程水準得以不斷提昇,盼能提供客戶更好的服務及更高的品質技術。除此之外為使整個經營環境企業化,自民國九十三年度起更跨足於噪音防治、吸音、隔音牆、環保活動式保溫被、活動式保溫夾克及膨脹接頭等工程之設計及施工服務。冀希各業界前輩、先知秉念過去對本公司的愛護與照顧,不吝賜教並予以支持惠顧。

保溫、保冷工程係本公司創業初之經營項目,為了延續整個企業經營體系及提供更多服務,於本業內另行開闢噪音防治、吸音、隔音牆、環保活動式保溫被、活動式保溫夾克及膨脹接頭等相關業務。而年度營業額預定為參仟萬元至柒仟萬元,盼能在全體員工同心協力下達成年度目標。

爾後努力的目標為:1.業務擴展、2.在職訓練、3.材料與施工規範之製訂與修正、4.提供相關工程施工與設計之諮詢服務。期望能將企業之體質提昇,並提供更高品質之服務。

主要服務業務


1

保溫保冷工程

主要有四個項目類別:玻璃棉保溫材料 岩棉保溫材料 真珠岩保溫材料 矽酸鈣保溫材料。可防止熱量的流失或增益,主要是因為在棉狀玻璃纖維中夾有數以萬計的靜止微小空氣泡,由於氣體之熱傳導率遠小於固體,故熱量無法有效地透過玻璃棉內微細的氣泡。

2

非金屬膨脹接頭設計施工工程

非金屬膨脹接頭常因應業主之設備不同而有不同形狀之設計,非金屬膨脹接頭取代了傳統式金屬膨脹接頭,可以避免的問題如結構垂距、腐蝕情況、極端溫度、震動、濕氣累積、壓力,而且可利用於在所有形狀和大小,為吸收管路因高溫之熱脹冷縮所產生之變位,或吸收風車所產生之震動而發生之偏移,設計之非金屬膨脹接頭常適用於風車之入出口,跨棟建築物管路連接或管路與設備之連接處。

3

噪音防治設計施工工程(吸音隔音工程)

主要服務項目:噪音量測分析,改善規劃設計,保證效果施工。

消音器材製作:隔音罩、隔音牆、消音器、消音箱。
機械設備噪音:馬達、風管、機房各種機電設備
建築結構振動噪音:地板振動噪音
技術指導:工業技術研究院江博士

4

保溫布包設計施工工程

以往傳統方式皆以一些耐高溫材料如鋁皮不鏽鋼皮包覆玻璃棉、岩棉、矽酸鈣板或珍珠岩保溫泥之保溫方式現今結合研發專業加工技術,亦有從國外引進高性能非石棉耐高溫紡織品及相關保溫材料,運用於布包內外層,內填充玻璃纖維針軋毯、岩棉或陶瓷纖維毯,利用車縫方式製作,並將各種耐高溫纖維布料不同特性相關材料加工模組化,製成多樣化多功能的工業產品。

聯絡方式

  • 公司TEL:04-22989986
    FAX:04-22989985
  • 工廠 TEL:037-432568
    FAX:037-433488
  • 苗栗縣後龍鎮東明里12鄰45號

工程實績

  • img
  • img
  • img
  • img
  • img